close

露營時,不管天冷天熱最想要的就是快點鑽進温暖的被窩,熄點後湧進腦裹的那一份幸福~

但最怕的是小朋友說:「媽媽,我的眼鏡在哪裹?」

或是老公說:「老婆,你有看到我的手機嗎?」

翻山越嶺的開燈是我認為最討厭的事~

但是現在不一樣了,老公裝了遙控營燈,我只要動動手燈就亮了~

而且可調三段亮度,對於喜歡開小燈睡覺的人,真是一大福音~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換換心情,可以試試哦!

主要配件-軟條燈+電線

IMG_6496.PNG  

燈條的前後加裝了掛勾,可以方便吊在帳篷內,也加了魔鬼粘方便收納~

(可調整長度,可適用任何帳篷)

untitled2.jpg    

如果野營時也可連接電瓶~

IMG_6501.PNG  

   哇~可以開著小燈睡覺真的好幸福~晚安

IMG_650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